患者:老師,什麼是排毒反應阿?

治療師:就是你在復原過程中,身體產生的一些不舒服症狀。

患者:復原不是應該越來越好嗎?怎麼還會出現不好的症狀。

治療師: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了,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有自己的排毒系統,皮膚、肺臟、腎臟、腸道、淋巴,他們一開始都運作的非常良好,隨著我們慢慢的長大,廢物也會慢慢的堆積,就像我們住在大排水溝旁邊,我們把不要的東西都丟進排水溝裡,讓它流走,可是它並不是全部都能帶的走,帶不走的就沈積在裡面,越積越多之後,它開始流不動了,開始發臭,旁邊的居民(周邊的組織)就會開始不舒服,開始生病,開始抗議,那你就會出現很多臨床症狀,發燒、發延、痛、腫、發痰、發咳、發疹等等之類的,什麼都有可能發生,但是政府(就是你)太忙了,忙選舉、忙外交、忙經濟,根本沒時間管這些居民,所以就選擇性的忽略,或者做一些治標不治本的工作,把症狀壓下來,看似⋯⋯太平的背後,其實積怨已深,如果繼續下去,就會有自稱革命軍的人出現了。

患者:癌症喔?

治療師:嗯,有一些人叫它們毒瘤。幸好大部分的人都是有良心的,他們會找清潔大隊來進行河川整治工程,這時問題就出現了。

患者:什麼問題?

治療師:排毒反應最常被問的問題。
第一個問題是:為什麼會出現症狀? 原本水溝臭歸臭,不攪動它,還是可以勉強忍受,現在你不只攪動它,還開挖,可怕的事情就來了,裡面所有的惡臭、毒素、污染都被你翻出來,當然你的症狀也會跟著出來了。

第二個問題是:怎麼知道這是排毒還是惡化勒? 很簡單,排毒反應出現的往往是你曾經發生過的症狀,你丟什麼進去,挖出來的就是什麼,最近丟進去的,最先被翻出來,越早以前丟進去的,越後面才會遇到,所以排毒反應甚至會翻出你小時候的問題。如果還是不確定,就請教有經驗的醫師或治療師。

第三個問題是:什麼時候會開始?又會持續多久? 清潔大隊越厲害,排毒反應出現的就越早,持續的時間也會比較短,但是反應會比較大,因為一次挖很多出來。基本上每個人需要的時間不一樣,要看累積的量、清潔的效率、還有你丟垃圾的速度來決定。

患者:如果受不了排毒反應的症狀怎麼辦?

治療師:很簡單,請清潔大隊先停工一下,或者減量進行就好。

患者:排毒反應結束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?

治療師:你會覺得身體變輕鬆了,以前覺得悶悶不舒服的地方,不會再引起你的注意,心情、精神也都變好了,不容易覺得累,會想出去走走,比以前有活力。

患者:調整脊椎、筋膜也會有排毒反應嗎?

治療師:會阿,最常看到的就是你以前的舊傷又出現了。我們的身體如果受了傷,會自然的選擇用其他方式來代償,左腳受傷就用右腳來支撐,久了之後換左腳受傷不說,右腳還會變得僵硬、固化,現在你把它矯正回去,讓它去做它原本就該做的事,它就會反抗,像一些既得利益者被剝奪利益一樣,它會瘋狂的,所以我們要持續治療,直到根本解決它原本的問題。而且調整脊椎、筋膜對’’內疾’’也是有幫助的,因為房子舒適了,住在裡面的人才會健康,血液循環、神經傳導變好,內臟活動空間變大,體內原本的清潔系統自然就會通暢,其他系統也會運作良好,人就會越來越健康。

 

(原出處 嘉衡脊椎保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脊康研究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